確定任性的貓皇看得懂?大家都知道,許多公共花圃都有專人定期照顧,無論是施肥澆水或是定期修剪除雜草,都是在專人細心照顧下才能維持最好的樣貌,因此不少花圃經常都能見到「請勿踐踏草皮」等告示牌。不過日本一名推主日前在公園看見有趣的一幕,網友看了都笑說:「這對貓來說太難!」。

推主日前經過公園時,看見一隻橘白貓站在花圃看著告示牌,上面寫著:「敬告各位貓貓狗狗,花草樹木都在哭泣了,請別再踏入花圃!」。(圖/twitter帳號furuta_katsumi)

原來這天推主Katsumi經過一公園時,發現花圃裡立著一個白色告示牌,上面寫著:「敬告各位貓貓狗狗,花草樹木都在哭泣了,請別再踏入花圃!」而好巧不巧的是,這時正好有一隻身材豐腴的橘白就停在告示牌前,彷彿一臉認真地看著告示牌,推主撞見這一幕趕緊拍了下來,笑說:「這是一隻正在煩惱要不要假裝看不懂的貓咪。」網友看了都笑說:「貓:花草正在哭泣,好可憐~踩」、「就算貓看得懂牠還是會踩,貓就是這種生物」、「讀不懂的貓咪:『踩』,讀得懂的貓咪:『喔!踩』」、「貓:這是在命令我嗎?(踩)」。

橘白貓:天真的人類,以為寫了本喵就不會踩嗎?(圖/twitter帳號furuta_katsumi)

網友直接分享了一張照片,就說貓咪根本沒在管告示牌寫什麼啊!(圖/twitter帳號sota24343104)

這種情形也是很常見的!(圖/twitter帳號Velbett11)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