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曾在《閃電俠》中飾演主角貝瑞艾倫(Barry Allen)小時候的童星羅根威廉斯(Logan Williams)意外猝死,得年僅16歲。而近日死因報告曝光,他因毒品濫用而離世,而媽媽也證實他從13歲就開始接觸大麻。

羅根威廉斯的屍檢報告中,死因為攝入過量芬太尼,導致他「急性藥物中毒」而意外猝死。據悉,芬太尼是一種強效的、類鴉片的止痛劑,雖然和嗎啡一樣可作為合法止痛藥,但效力比嗎啡高50至100倍,若沒有在醫生指示下使用,就等同於毒品也被稱作是「新世代鴉片」。而羅根威廉斯的媽媽也坦承在他13歲時就曾發現他吸食大麻,隨後又嘗試過鴉片類麻醉品。

母親也表示羅根威廉斯也曾為自己吸毒感到非常慚愧,曾試圖戒除毒癮,但始終都沒能成功,這也導致他心理壓力變大,所以在他離世的前3年都為了一直在和毒癮和精神疾病鬥爭。最後也提到希望羅根的死,能喚醒青少年對濫用藥物的重視「他的死就不會白費,還能幫助到很多人」。

● 《NEW TALK》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2020年4月2日羅根威廉斯(Logan Williams)因吸毒意外猝死,得年16歲。   圖:翻攝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