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高人氣女團BLACKPINK的泰國籍成員Lisa,在今(10)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以新曲《LALISA》回歸。而這次Lisa在MV中以14套服裝拍攝,百變的造型加上洗腦旋律,在公開MV後5小時內,吸引了3千多萬的觀看次數。

而Lisa在這次新曲《LALISA》MV中換了14套服裝,從長禮服、美式運動風、黑色流蘇裙等,更把家鄉泰國的傳統服飾加進去,Lisa也大膽嘗試騎重機和鋼管舞等,吸引許多粉絲的喜愛,更大讚「什麼造型都難不倒Lisa」,而這次回歸也是繼BLACKPINK成員Jennie、Rosé後,終於換到Lisa發布solo單曲。在此新曲中Lisa以琅琅上口的旋律,不斷循環LALISA的歌詞,而事實上,「LALISA」是LISA泰文真名,在發行前的記者會上她也表示「選擇我的名字作為專輯名的特別理由是想要展現帥氣的樣子,且意味著個人專輯本身就是我自己」。

而此次Lisa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有中國的粉絲號召集資1700萬元人民幣(約7200萬台幣)幫助Lisa衝專輯銷量,此舉也遭中國官媒就點名該行為太瘋狂,也指出雖然不少粉絲團有提示「未成年人謹慎參與消費」,但粉絲團和超話仍有相關的行為。

此次solo歌曲Lisa共換了14套服裝。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