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今新增4例本土個案,其中與板橋社區群聚感染案相關有2例,為一對裝修工夫妻,因他們住在北市因此被歸為北市確診案。因稍早陳時中表示該裝修工人並未完全進入該社區工作,隨後北市市長柯文哲表示,該名裝修工夫婦居於北市文山區,裝修工確曾前往板橋社區裝修3次,因該社區疫調接受檢測而後確診。

稍早新北市市長侯友宜表示,板橋社區大樓A、B2大樓785人核酸檢測全為陰性,B棟樓層有1名居住於北市的裝修工確診。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表示,今新增4例本土個案,北市新增2例為一對裝修工夫妻,原陳時中在記者會上表示,該名裝修工似乎沒有完全進入該社區,但隨後柯文哲表示,該裝修工居住於文山區,至板橋社區B棟做了3次裝潢工作,在昨日因新北做疫調時,他工作處的房東通知該名裝修工,於是裝修工與太太進行PCR檢測,結果均為陽性。柯文哲表示,文山區這對裝潢工夫婦,已開始做疫調,也正匡列相關性民眾,並會針對這些匡列者做PCR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