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頻道「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由於媽媽患有精神疾病,時常在外忍不住偷竊行為,已進出監獄數次,讓身為兒子的孫生時常跑警局,為此心煩意亂,近日他又收到網友私訊,疑似媽媽又在租屋處偷走鄰居的皮包,孫生請對方直接報警,事後也無奈發文表示:「我知道你們被偷的人很煩,我比你們更心煩心痛啦!」

孫生發出與網友的對話截圖,對方詢問他媽媽是不是也住蘆洲附近的套房,表示朋友的皮包被偷,去敲鄰居的房門有看到很相似的包包,報警後警察說那個阿姨是孫生的媽媽,希望孫生可以幫忙問問看。孫生回覆該網友:「如果是我媽,請直接報警,我講也是沒用的,我比誰都還要煩。」

他在文中寫下,我每隔幾天就要幫她擦屁股,真的很累!無數次表演完拍攝完主持完,我很累了還要去警局幫她做筆錄,我已經半輩子都在幫她擦屁股了。也說每次帶媽媽去看醫生,她都會逃跑,而媽媽的生活費也都是他一人負擔,讓他坦言自己已經盡力了,講到都想哭。

【更多的孫生—追蹤孫生的IG吧!】

 

 

孫生發出與網友的對話。   圖:翻攝IG/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