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林進以拍攝網路短片爆紅,幽默、直爽的個性讓他擁有大批粉絲,追蹤數超過71萬人,經常在社群帳號中與網友互動的他,也時常更新自己的生活近況,近日他發文表示,自己在過去的求學階段是受到家人的鼓勵及支持才有現在的他,讓他回想起來依舊感動不已。

林進發文寫下,慶幸高中畢業後媽媽逼著他上大學,坦言自己過去不喜歡讀書,原本打算直接出社會賺錢養家,是媽媽默默幫她申請了大學,讓他輾轉之下唸了時尚造型科,接觸了美妝類的知識才有現在的他,他也說到當初因為家庭經濟壓力,媽媽安排哥哥去唸軍校,讓哥哥犧牲了自己,在軍中過著無敵抗壓的生活,雖然哥哥曾抱怨過,但哥哥還是跟家人一起幫他湊齊了學貸,林進在文中寫到:「哥哥用了自己的黑暗換了我的陽光啊」

林進表示:「現在我能回饋的都不算什麼了,你們都是在我最沒什麼的時候卻無條件地支持著我的人。」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你好棒,有才華很強,但一個知恩圖報一個有愛的人,就是無敵的。」、「好有愛的家庭。」

【更多的林進--追蹤林進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