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因幽默搞笑的個性,吸引許多粉絲的喜愛與關注。孫生昨(6)日透露幫媽媽租的小套房,1個月電費竟高達6550元,讓他驚訝詢問粉絲「有可能嗎?」

孫生昨(6)日在IG限時動態表示自己幫媽媽租一間2至3坪的小套房,房租及水電都由他來負責,他日前收到電費帳單相當傻眼,他透露媽媽租的小套房1個月電費竟高達6550元「我看到電費6550,我大叫!嚇到不行。我這輩子從來沒看過這種電費,我自己的電費這輩子永遠都1兩千差不多」,他表示「我媽說他沒怎麼吹,到底是房東做手腳還是我媽又再撒謊」,他也詢問粉絲「2-3坪的小套房有可能電費6500嗎?」孫生也於今(7)日清晨透露網友的回覆「基本上應該有一千個人說不可能..」令他相當無奈。

孫生過去曾透露媽媽有精神疾病,無法控制偷竊行為,從他小時候就多次進出警局和監獄。孫生5日才發動態坦言因為媽媽的事情感到筋疲力盡「整天把時間花在處理媽媽的事情就飽了」,但他表示自己每次都會心軟,接著又讓自己受傷,讓許多粉絲感到心疼。

孫生在IG限時動態訊問粉絲「2-3坪的小套房有可能電費6500嗎?」,許多網友也回應表示不可能。   圖:翻攝自IG/soon6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