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澎恰恰去年被爆出欠債上億元,雖然積極還債,但因為疫情許多工作仍受到影響,沒想到昨(8)日突然傳訊息給友人佩真「今晚,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後就失聯,還好在今(9)日上午11點,澎恰恰的臉書發文報平安,並透露因為很多工作計畫受影響,使心情大受打擊。

藝人澎恰恰去年宣布破產,欠債高達2.4億,雖然積極還債,但是許多工作仍受到影響,昨(8)日向友人佩真表示「今晚,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之後就失聯,不管是家人、朋友都聯繫不到,手機也關機,經紀人也稱沒有相關消息,讓很多人擔心他的安危。

但還好今(9)日上午11點在臉書上PO出貼文報平安,表示:「澎哥現在人平安沒事。近期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計畫受到影響,這讓澎哥心理受到很嚴重的打擊!也影響到身體狀況…但目前澎哥人平安,真的很抱歉,讓親朋好友擔心了,在此向大家致歉也感謝大家關心。 (謝謝各位媒體朋友的關心,這邊統一回覆,希望別影響到大家)」。

 

失聯一夜後,澎恰恰今早在臉書上報平安。   圖:翻攝澎恰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