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歌三棲的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去年宣布欠債2.4億破產,開記者會試圖與債主妥協,近期靠臉書、YouTube及業配等努力還債,勇敢面對巨額債務,沒想到有媒體報導稱,澎恰恰友人昨天(8)晚接到他的訊息,內容寫道:「今晚,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之後就聯繫不上他,友人非常擔心澎恰恰的安危。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沈玉琳舊愛佩真近日和澎恰恰合作直播合作賣泡菜,8日收到澎恰恰的鼓勵訊息後,澎恰恰又傳道別訊息:「今晚,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妳加油。」之後就再也聯絡不到人,讓她焦急直說:「澎哥現在人好嗎?我聯絡不上。」

佩真透露,她和其實澎恰恰沒很熟,但才剛認識,澎恰恰就開口跟佩真借46萬,承諾10天還錢,佩真表示「這10天過去很久了」,也沒跟他要,她與泡菜廠商協調從販售的貨款扣除,而澎恰恰疑似因為有人對他惡言相向,傳訊息對她表示:「有些事看看聽聽就好,管他誰說什麼?誰又怎樣?心胸放開闊,為小孩,也為自己。」

澎恰恰2020年因拍電影,投資文創產業,欠下2.4億元債務,目前努力工作還債,近來的工作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而停擺,他便開始嘗試做生意。對於許多朋友的支持鼓勵和幫忙,澎恰恰感動回應:「尤其是竟然有債權人不是催債,而是捧場,心裡充滿感激。」

不過,欠下2.4億高額債務的澎恰恰也提到:「對我說大話的人還不少!給了希望又不兌現,這讓我更加覺得對不起債權人,我必須再次的說明,秉持原則、努力讓賺錢管道更多,加速還款!某些演藝圈內的同仁請不要隨便說說,這會讓我亂了步伐!」

※ 新頭殼提醒您:自殺解決不了問題,請珍惜生命 ※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