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八強戰,賽會四號種子、德國名將Alexander Zverev,用了2小時左右,就以7:6-(6)、6:3、6:4直落三橫掃南非選手Lloyd Harris,連2年打進美網4強。

Zverev今年大有斬獲,在東京奧運和辛辛那提大師賽上接連拿下冠軍,本場比賽之前他已經連勝15場,狀態絕佳。現在則要來為生涯第一座大滿貫冠軍而努力。

此次八強對手是「黑馬」Harris,過去兩人2次交手,Zverev全部拿下勝利。不過今天首盤兩人卻激戰到了搶七,後者挽救了一個盤末點之後,艱辛的以8:6拿下。

在那之後,Zverev就進入了自己的比賽節奏,特別是在發球局的表現特別精彩,全場發出了20記Ace,這讓他鞏固住了自己的優勢,最終以6:3、6:4年拿兩盤取勝。

獲勝之後,Zverev寫下16連勝,個人連2年打進美網男單4強,接下來他的對手有可能將會是世界球王Novak Djokovic,後者今天將碰上義大利好手Matteo Berrett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