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女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因演出Netflix影集《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再次受到關注與喜愛。今(8)日她在IG曬出多張婚紗照,宣布與導演男友查理麥克道威爾(Charlie McDowell) 已於上週末4日結婚的好消息。

今(8)日莉莉柯林斯無預警在IG上接連曬出3張婚紗照,宣布小倆口已於4日完婚,只見莉莉身穿白色蕾絲貼身禮服,頭上披著白色的蕾絲婚紗,對著鏡頭露出燦笑,和導演老公查理麥道威爾在瀑布旁深情擁吻,畫面看起來相當美麗動人。她發文開心表示「2021年9月4日,我們正式成為彼此的永遠。」更在「我們的起端是童話,而這一切此時此刻將化作永遠的真實,我很難以話語形容那個週末有多閃耀難忘。」

事實上,莉莉柯林斯與查理麥道威爾2019年就被拍到當街摟腰認愛,隔年9就在IG上PO出戴上大鑽戒的照片,宣布求婚成功的好消息,兩人進展神速,且時常在社群上公開放閃,如今終於結婚,許多粉絲與朋友們也紛紛留言獻上祝福。

莉莉柯林斯身穿白色蕾絲貼身禮服。   圖:翻攝自IG/lilyjcollins

莉莉柯林斯與老公在瀑布旁深情擁吻。   圖:翻攝自IG/lilyjcoll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