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團「嗆女生」(Girls Aloud)成員莎拉哈汀(Sarah Harding)去年罹患乳癌,最終不敵病魔於英國時間5日病逝,享年39歲。莎拉哈汀的母親昨(6)日在IG透露莎拉哈汀於早晨平靜地離開人世,消息曝光後,令許多粉絲相當惋惜。

莎拉哈汀的母親昨(6)日在IG貼出一張莎拉的照片,透露莎拉的癌細胞已擴散到脊髓,醫生也已無能為力,並公布莎拉已離世的消息,莎拉母親發文寫下「懷著深深的悲傷,我想通知大家,我美麗的女兒莎拉不幸去世的消息。相信許多人都知道莎拉與癌症的鬥爭,她從診斷到最後都在努力地與癌症奮鬥,今天早上她平靜地走了。」莎拉母親也非常感謝外界對於莎拉的關心「這對莎拉來說意味著整個世界,知道她被愛,這給了她很大的力量和安慰。」

莎拉哈汀於2002年與其他4位女孩組成「嗆女生」團體出道,並創下連續20首單曲打入英國金榜前10名的好成績,另有7張白金認證專輯,包含2張冠軍專輯,如今悲訊一出,也讓不少歌迷和演藝圈好友難過不已。

莎拉的母親在IG公布莎拉離世的消息。   圖:翻攝自IG/sarahnicolehar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