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AOA前成員權珉娥去年7月初在自己的IG自爆,遭到同團隊長申智珉霸凌長達10年,話題引發極大的輿論,最後導致智珉退團並無限期中斷演藝事業。以為事情就此告一段落,沒想到今(6)日珉娥再度指控霸凌她的智珉是霸凌慣犯「除了我之外還有其他受害者」,而光她知道的受害者就有4人,其中1人甚至已經離世,在網上引發熱議。

珉娥今日凌晨疑似受不了網友私訊辱罵她,接連在IG發出幾篇文,而在最近一篇文中寫到「那些A團(AOA)與申姓(申智珉)粉絲一直說我愛做愛,但我在團體的時候暱稱被叫鼓子(古代稱被閹割的男性,引申不敢談戀愛的自嘲),你就可以知道其他人的水準」,接著提到隊長智珉「申姓的(霸凌)證據先不說,除了我以外還有好幾個受害者,只是我撐得最久。這些證據是如果要提告的話,本來想拿來用的,包含光我知道的(受害者)就有4人,其中一人甚至已經離世」,更說到如果要把暴力也算進去的話,智珉的程度應該算是罪犯了,但是珉娥並未指出文中離世的受害者是否是因智珉的霸凌傷害而過世。

珉娥更透露智珉不只會罵同公司前輩也會批評其他公司前輩,但因為都是人氣很高的大前輩,所以不敢說出被智珉罵的前輩是誰,最後也提到智珉真的要接受校園霸凌的調查「我倒是很好奇,會是在我面前囂張還是受懲罰」。

珉娥再發長文爆料,稱智珉是霸凌慣犯。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