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憑藉戲劇《鬥魚》爆紅的藝人郭品超,近年來轉至中國發展演藝事業。沒想到今(6)日無預警的在微博認愛小19歲中國女星馬澤涵,更曬出為女友慶生的合照並甜蜜告白。

郭品超選在女友今日25歲生日時在微博上甜蜜認愛,發文寫下「言不盡意,意切情真的用心對妳說I Love You Forever」並曬出兩人捧著生日蛋糕一起慶生的合照。而馬澤涵則是分享了另外2張甜照,內文寫下「意不盡情,情不自禁的用心對你說I Love You Forever」,而兩人也選在13點14分(一生一世)時同時發出貼文告白對方。

而此戀愛消息一出後,粉絲紛紛到她們文下留言「兩人太幸福了吧」、「終於灑糖啦!恭喜超哥」、「要狠狠的幸福喔」更大讚他們「郎才女貌」。先前在2018年拍攝《三生三世枕上書》時,兩人就曾被拍到在約會,但當時雙方都沒承認此戀情。

雙方選在13點14分(一生一世)時同時發文告白對方。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