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出來是貓啦!日本網友家有一隻身體柔軟的黑貓,擅長左扭右紐擺出各種模樣,這天則被奴才捕捉到牠擬態成「方塊」的樣子,奇特的形狀讓奴才忍不住揉揉眼睛:「那是我家的貓嗎?」。

這是貓咪黑之介平常的模樣。(圖/Twitter帳號:masayon4)

某一天卻突然變成正方形了!?(圖/Twitter帳號:masayon4)

原來湯姆與傑利鼠裡演得都是真的!(圖/Twitter帳號:jBF2Knm2nTfrXic)

貓咪「黑之介(くろのすけ)」這天突然在牆角扮演成一塊黑色正方形,模樣就像是將牠倒進模具固定後放出,四角完整俐落、毫無破綻,讓經過的奴才看到忍不住停下腳步,再次確認是不是自己的貓!網友們也對這模樣嘖嘖稱奇:「果然是液體做的」、「不!這是紙黏土等級了」、「還以為是方塊椅,在腳邊的話會坐上去」、「這黑貓是忍者吧!」。

三花貓:我同伴酷吧!(圖/Twitter帳號:jBF2Knm2nTfrXic)

黑之介平時不修邊幅,尾巴放進水碗裡也毫不在意。(圖/Twitter帳號:jBF2Knm2nTfrXic)

不只方塊,黑之介還能變身茄子!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