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國福園區多了一座幸運草景觀水池,還有夜間照明更襯托出園區的生態變化,注入新活力,園區還有四季分明的落羽松也有逢迎新年的七彩草花,以及專屬的福字綠籬迷宮,還有多種昆蟲和鳥類,相信會是學生戶外教學或大小朋友打卡拍照的景點。

花蓮市公所在今年初在國福園區開闢一座以幸運草為造型的景觀水池,近日已完成,這座水池以噴泉湧水及夜間照明變化呈現出獨特的水景,讓國福園區的生態景觀更加豐富並注入新活力。

在國福園區可以看到綠草及落雨松,現在特地在國福園區規劃興建了幸運草景觀水池,未來的規劃向來是以生態發展,有隨著季節變化不同風情的落羽松林道,也有逢迎新年的七彩草花,以及專屬的福字綠籬迷宮。

花蓮市公所表示,在國福還可以看到蜻蜓等昆蟲,也有白鷺鷥等許多鳥類,幸運草景觀水池未來將會引進更多的水生植物,讓國福園區可以成為充滿生態及多樣性的地景,也會是學生戶外教學或大小朋友打卡拍照的景點。

 

花蓮國福園區有噴水與夜間照明。   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國福園區為充滿生態及多樣性的地景。   圖:花蓮市公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