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Gino勁宥」(莊凱博)因性侵女同事,日前被判刑4年10個月,昔日夥伴脖子(王伯人)也受到關注。昨(31)日脖子表示看到新聞後很震驚與難過「但不覺得意外」,並曝光當時與Gino勁宥拆夥原因。

昨(31)日脖子在臉書和IG同步發文曝光與Gino拆夥原因。他首先針對Gino性侵事件做出回應,他表示「我非常震驚也很難過,但卻不覺得意外」,他說不想落井下石,但想藉此說一些話,他接著提到Gino離開原因「當時團隊還未拆夥時,他因為私德問題,讓團隊造成困擾,為了維護團隊與合作夥伴,我們請他離開團隊,但卻在一年後發生了大家都熟悉的改密碼偷頻道事件」,也表示如今Gino性侵事件發生,自己也不是當事人,更不希望造成任何人的二度傷害,將不再回應此事。

他透露自己這兩年多來狀態很不好,網路霸凌讓他害怕使用社群,也曾令他想不開,接著他表示不想再為過去的事情做任何解釋,期盼自己能儘早步上正軌,也希望之後能繼續帶給大家更好的作品。最後他也喊話「希望大家理性留言、不要人身攻擊、不要網路霸凌、更不要檢討受害者。」

【更多的脖子--追蹤脖子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