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70萬粉絲的YouTuber路路LuLu(賴泳年)擁有驚人的大胃王食量,但身材卻十分姣好。路路經常在頻道以大胃王為主題拍片,或測試便利超商新品等,長相甜美的她十分受到粉絲喜愛。而路路近日卻在個人IG上發文透露,表示自己有厭食傾向「兩天沒吃東西還很想吐」,且看診醫師的態度也令她很不舒服,讓不少粉絲擔心。

路路近日在個人IG上發出對話截圖,透露自己到醫院看醫生的消息,並表示自己「有點厭食」,這兩天都沒有吃東西,但卻總是有想吐的感覺,甚至「覺得想不到食物的味道」。

而看診過程中路路向醫生表示,因為自己是靠著「吃東西」工作的,所以這個問題一定要好好解決。沒想到對方竟笑了一下,一旁的實習生還跑來問她「請問是做什麼的,可以吃東西?」,聽到路路回應「網紅」後,對方又笑笑地表示「哇真好,加油」。這些舉動對低潮時的路路而言無疑是二度傷害,也讓她無奈「我可不覺得好笑,其實低落的時候真的會想東想西,就當我在發洩吧」。

【更多的路路Lulu--追蹤路路Lulu的IG吧!】

路路近日在IG上透過限時動態抒發心情。   圖:擷取自路路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