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中國第一網紅的李子柒,透過以古風傳統手法自製美食等影片在全球爆紅,李子柒的Youtube頻道更是擁有1600萬粉絲。近來李子柒也跨行做副業,陸續推出包括螺螄粉、紫米糕等食品,商品也廣受大眾喜愛。而近日李子柒的頻道卻無預警停更,李子柒更是在微博表示「自己真的是被噁心到了,太可怕了!資本真的是好手段」引起大眾譁然。

近日李子柒的助理無預警宣布,李子柒的頻道將停止更新影片,隨後李子柒也發文表示「自己真的是被噁心到了,太可怕了!資本真的是好手段。」,並附上照片透露自己已經去報警了。

李子柒表示,最近一直有人跑去自家附近開直播蹭熱度,且之前也曾有不肖商人販賣山寨版李子柒的食品,甚至有人冒充李子柒的名義發詐騙簡訊,種種狀況讓李子柒決定暫停更新頻道影片,打算先好好懲治這些胡作非為的人。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粉絲擔心李子柒被近期中國整肅演藝圈風波波及,甚至有網友臆測「難道李子柒是下一個趙薇?」、「最近演藝圈真的太亂,感覺網紅也很難逃過這關。」

【更多的李子柒--訂閱李子柒的YouTube吧!】

李子柒發文表示「自己真的是被噁心到了,太可怕了!資本真的是好手段。」引起譁然。   圖:翻攝自李子柒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