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高端疫苗開始施打,但仍然有人在等待國際一疫苗。據傳,台積電永齡基金會、與慈濟合購的1,500萬劑BNT疫苗,首批將在8月底抵台,估計約有150~200萬劑。消息一出引發鄉民討論:「謝謝郭董」、「相信郭董,月底一定能到」、「真的可以看到郭董的執行力」

本月初(8/4)郭台銘曾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捷克自費打BNT疫苗,並且在文中特別標示「催貨進行式」,透露他正準備赴德輝瑞原廠催促採購的BNT疫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提到這是一個艱難工作,祝福郭台銘「馬到成功!」

目前郭台銘辦公室對於首批疫苗數量、抵台日期未做詳細說明,但BNT疫苗將到貨消息傳至論壇PTT,立刻引起鄉民熱議:「真的八月底來,真的可以看到郭董的執行力」、「剩一週」、「真的來得及嗎」、「我猜會卡檢測卡很久」、「進了再吹好嗎?」、「現在可以選bnt了,歐耶」。

 

對於BNT疫苗可能月底到貨,鄉民的反應。   圖:翻攝自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