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一名陸姓網路專欄作家23日施打高端疫苗後,24日身體不適送醫,經急救後猝逝,死因尚待釐清,但卻有部分網友到作家臉書留言嘲諷。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發現,其中一人曾至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造勢活動,但他也無奈地表示,PO出證據後竟馬上遭對方封鎖。

陸姓作家在23日施打高端疫苗,曾在臉書表示「很榮幸,我們一家三口都和蔡總統同一梯打高端」,不過,在猝逝後,卻有許多酸民以嘲諷語氣留言,其中一名林姓網友留言酸,「有網軍開始來護駕英文了,有時間來這護駕還不快去打高端護股價」。

擅長在韓國瑜造勢場合數椅子的網紅四叉貓見狀,立刻點入林姓網友的臉書,發現林姓網友曾參加韓國瑜在2019年9月8日於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舉行的「三重大造勢」活動,不禁留言大驚,「原來是韓粉」。

四叉貓也於個人臉書表示,「看到有人跑去死者(作家)FB開嘲諷,我只是秀一波看照片就知道是哪天韓國瑜造勢場的技能,然後就被對方封鎖惹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