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日前成為不少政治人物攻擊對象,認為他口口聲聲說要支持國產疫苗,但卻缺乏實際行動。昨陳嘉行在臉書上公開自己已經新光醫院接種了疫苗,他笑說,民眾之後去打高端疫苗一定要穿帥穿美,像出席喜宴。他表示因為台灣有自己對抗武漢肺炎的疫苗確實是一件喜事,他不懂為什麼國民黨和民眾黨卻對這件事搞得像在辦喪事一樣!

陳嘉行表示,台灣能自產自銷保護自己人民的武肺疫苗,是一件喜事;但國民黨跟民眾黨,「尤其是江啟臣、趙少康、柯文哲卻搞得像在辦喪事一樣……」他興奮的指出,關於他打高端疫苗的新聞登上了媒體「娛樂時尚」版面,因此他建議,要打高端疫苗的民眾記得「打扮帥氣美美的出席,更重要的是像我一樣帶著雀躍的心情。」他先前也透露,在打疫苗前2周前,他很認真在家舉啞鈴和伏地挺身,甚至敷臉讓自己帥氣出席!陳嘉行說道,這會導致一種現象:當民眾看到打高端疫苗的人像參加嘉年華,但轉到別台卻看到燒符咒、喝符水、哭天喊地,及講話尖酸柯薄的脫口秀時,民眾自然清楚要加入哪一邊才正確。

至於打完疫苗後有什麼感覺?陳嘉行說沒什麼感覺,但真的胃口大開,記者問他吃了什麼,他說昨晚他吃了:「一碗牛肉炒麵、虱目魚肚湯、一份蔥花蛋、一份蛤蜊絲瓜、一份涼拌魚片、一杯多多綠大杯、一碗青菜豆腐湯!」但他表示,這也有可能是我太亢奮的結果。最後他呼籲,還沒預約高端疫苗的人,趕快預約,「我們九月就要打第二劑了喲~(o^^o)」

 

陳嘉行表示他打完高端後沒有什麼感覺,只是肚子很餓   圖:取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