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太陽報》(The sun)當地時間(21日)獨家報導爆料,面對從王室出走的哈利夫婦帶來具有傷害性的攻擊言論,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已對白金漢宮高級助手下令,計劃訴諸法律手段進行反擊。

報導稱,在受到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的批評抨擊後,英國王室的法律團隊正諮詢誹謗專家。一位消息人士透露,95歲的伊麗莎白二世已被不斷的攻擊激怒,且最高層的感受是「受夠了」。

「忍耐是有限度的,女王和王室也只能忍受這麼多了」報導援引消息人士的話指出,「他們(英國王室)正聘請律師,哈利和梅根將會意識到,一再的攻擊行為無法被容忍。」

英國皇室不僅可能對哈利夫婦進行法律行動,就連上個月哈利王子透露,他正撰寫回憶錄,並將於明年英國女王登基70週年之際出版,這一消息震驚英國王室。

「有人擔心美國公眾會相信哈里和梅根的話」消息人士指出,目前正考慮向出版商發出法律警告。

對此,白金漢宮目前拒絕回應。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   圖:翻攝自英國王室臉書(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