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由於Delta病毒再次蔓延,導致Covid-19病例暴增,美國各個學校官員擔心疫情即將暴發,特別是在疫苗接種率較低的田納西州。8月10日田納西州的威廉姆森縣教育委員會恢復小學生強制戴口罩規定。恢復小學生戴口罩的規定後,田納西州富蘭克林爆發了憤怒的抗議活動,這些反口罩的抗議者在一次關於這規定的會議上對停車場裡戴口罩的人大喊大叫和質問。

據《每日郵報》報導,當天,多名反口罩的家長和示威者在停車場抗議,有示威者在場大罵和威脅委員會官員,恐嚇說「我們知道你是誰……我們會找到你」報導表示,鑑於目前還沒有向幼齡兒童提供Covid-19疫苗,委員會以7票贊成、3票反對恢復小學生戴口罩的要求。此外,委員會當天還召集了醫療衛生專業人士 ,宣布針對Covid-19的新政策並回答相關問題。但一群情緒激動的抗議者擾亂了會議,這些人跟著參會人士進入停車場,騷擾他們並包圍了他們的汽車。

影片中一群抗議者站在學校外的街道附近,舉著標語希望讓過往車輛鳴喇叭表示支持他們。一名男子在去往汽車的路上對一個戴著口罩的人尖叫 :「你再也不會被允許出現在公共場合了。」另一個人說 :「你可以自由離開,但我們會找到你的。」

學區執行主任卡羅爾·伯德松(Carol Birdsong)週三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雖然父母對孩子的教育充滿熱情,但這不是行使不文明行為的藉口。聲明中表示 :「我們的家庭和工作人員代表著各種各樣的思想和信仰,在我們學區,所有家庭和工作人員都有機會得到代表和尊重,這一點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