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羅志祥(小豬)去年4月被交往9年的女友周揚青以公開「毀滅式分手信」起底爆料,形象一落千丈,演藝事業瞬間停擺。沉寂一段時間後,進來也努力為復出做準備,日前他留言回覆中國粉絲並承諾「我會努力回到我原本的位子」,在網上引發熱議。

羅志祥去年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在交往期間劈腿、多人運動與旗下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等,讓女方死心並公開他的種種惡行,並於去年4月「毀滅性分手」。而近日有粉絲在微博上貼出為羅志祥製作的剪輯影片,寫下「我們的故事 一直未完待續…」,沒想到竟釣出本尊留言回應「謝謝你,我看到了!」,並承諾粉絲「我不會不見,給我點時間,我會努力回到我原本的位子!因為還有你們」,粉絲們也感動表示「慢慢來,一起往前走」、「會等你,不管多久都會」、「我們一直都在」。

羅志祥在發生事件後,近來也頻頻為了復出試水溫,先是開設「羅志祥Show TV」頻道晉升成為YouTuber,日前又貼出進錄音室錄音的照片,似乎是在為新專輯做籌備。

 

近日他回覆粉絲的留言,引發關注。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