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禎昨(8)日在IG上曬出全家福照為爸爸胡瓜慶祝父親節,怎料竟有網友留言直呼「沒看到丁柔安真爽」,讓她無奈表示「請別模糊焦點!」,引發熱議。

昨日小禎發文為胡瓜慶祝父親節並稱讚他是「親愛的、辛苦的、可愛的、有智慧的父親」,還引用了聖經裡的一些話,希望大家要好好孝敬父母,最後更附上自己與爸爸胡瓜、媽媽秀秀、弟弟胡釋安和女兒Emma的全家福照,看起來特別溫馨。只不過有位網友竟在IG留言寫下「難得全家一起集合!沒看到丁柔安真爽」,甚至在留言處中大罵丁柔安是破壞別人家庭的小三,引起網友爭論。小禎也連忙出面緩頰,無奈說到「謝謝你對我們家的事如此熱衷,但今天是偉大的父親節!請別模糊了焦點」,更請大家冷靜一點、不要吵架。

綜藝天王胡瓜1982年和秀秀結婚,育有小禎和胡釋安2姊弟,可惜在2001年離婚,後來在2014年和丁柔安結婚,而雖然胡瓜和秀秀離婚20年,但2人仍維持良好關係,幾乎定期或逢年過節都會固定聚餐。

小禎稱讚胡瓜是「親愛的、辛苦的、可愛的、有智慧的父親」。   圖:翻攝自IG

小禎出面制止網友。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