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瑪莎和設計師老婆Vicky(謝葦怡)婚後育有一對龍鳳胎兒女Luke和Leia,而經常在社群上曬出日常生活的Vicky,近日卻在IG限時動態上曬出兒女未戴口罩在戶外游玩的照片,引起網友質疑他們違反防疫規定,對此,五月天所屬公司相信音樂也出面回應了。

全台新冠疫情稍微趨緩,近日防疫警戒降至二級,但各地還是有一些確診案例。近日瑪莎老婆Vicky卻在IG限時動態上曬出兒女在戶外草原上沒戴口罩玩耍的照片,讓不少人質疑這樣似乎會違反防疫規定,而依傳染病防治法第70條第1項規定,恐會被處3千元以上、1萬5千元以下罰鍰,隨後在網友的提醒下,Vicky也已經將有爭議的照片刪除了。

而五月天所屬公司相信音樂也代替瑪莎表示「防疫期間的確應該遵守規定,很抱歉沒有做到該有的動作,謝謝指正,我們會更加嚴謹,希望大家平安健康」。

Vicky在IG限時動態上曬出兒女未戴口罩在戶外游玩的照片,引起網友熱議。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