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前彰化縣長卓伯源今 (7) 日在臉書發文說,郭台銘日前以家人出國打疫苗名義飛往捷克,所有人都知道這趟行程他身上所肩負的使命與任務,連陳時中部長都說這是非常困難的工作,祝福郭台銘馬到成功。

卓伯源表示,在台灣本土疫情危機警報尚未解除之前,提高疫苗施打覆蓋率,建立全民防護力,是全民都要努力的事,而郭台銘為人處事以關懷台灣及民眾為出發點,堪稱是台灣的執行長,他捐助500萬劑疫苗的大愛,正是呼應人民心中對於安全迫切的需求。民進黨政府卻只顧護航沒有國際認証的高端疫苗,拖延國際疫苗進口,置人民生命安全不顧,這讓卓伯源無法苟同。

卓伯源指出,郭台銘肩負重大任命前往捷克,相信以他的行動力、執行力和幫助人的信念,可對郭台銘此行抱持敬意,並對結果拭目以待。

卓伯源最後在文章強調,相較郭台銘對台灣的貢獻。所謂的旅外學者人士,卻做民進黨側翼,躲在媒體後面,淪為網軍打手,並對郭台銘此行大做批判質疑文章。這些打手不僅劃錯重點,也錯估臺灣缺乏疫苗的情勢,更對疫情做出錯誤判斷。郭台銘對台灣民眾的慈悲心無須質疑,他不會以枝微末節的小事,阻擾臺灣需要取得疫苗的腳步。

前彰化縣長卓伯源今 (7) 日在臉書發文說,郭台銘為人處事以關懷台灣及民眾為出發點,堪稱是台灣的執行長。   圖:翻攝自卓伯源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