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議員羅智強今(7日)中午在臉書發文嗆蔡英文近來連日中南部大雨就神隱,奧運選手奪牌時卻發文蹭聲量,怒轟「人民期待的總統,是要雪中送炭,而不是錦上添花」

羅智強表示,「蔡英文要為奧運加油,無可厚非,但中南部大雨淹水,也不應該漠視。民進黨永遠去蹭可以加分的,然後對人民的苦痛冷處理。」羅說,2017年開始的前瞻計畫,把治水講得好棒棒」接著他從政府網頁中列出2017到2020前瞻基礎計畫的治水方案的貼文。

羅智強指出,「2017年6月8日,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水環境建設,使各項工程能『加速』執行,將缺口快速補起來,建立安穩、安全、安心的親水新家園。」、「2018年6月16日,台灣的治水正在根本轉變,自然、都會和防災需求將能兼顧。」、「2020年8月31日,高雄市防洪治水經過多年系統性治理,自民國95年起至今,排水防洪整治已投入總經費約220億元,各種措施已有效降低水患潛勢。」

羅智強轟「現在回頭去看,前瞻的治水成效,有符合這些宣傳口號嗎?」羅智強認為,淹水的災情,在蔡英文的臉書上看不到一個字,災民等不到總統的一句關心,難道台灣現在只有奧運轉播特派員,沒有總統了嗎?

 

羅智強臉書發文   圖:翻攝 羅智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