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近日踢爆,高雄市也發生 5 間醫事機構有造冊不實的問題,稍早在臉書發文,質疑道 :「柯市長一間就初四 (出事),邁邁五間就沒事。」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於今 (6) 日在臉書發文,提及台北市的好心肝特權疫苗事件,民進黨出征柯文哲;高嘉瑜關說疫苗,民進黨將她送黨團會議,但如今高雄被邱于軒踢爆 5間醫事機構的「黑箱疫苗」問題,羅智強質問 :「高雄市長陳其邁,是不是也該被黨紀調查?」

羅智強表示,對於邱于軒的質詢,高雄市政府衛生局的回應是 :「案件是司法警察機關主動偵查,衛生局縱因配合其調卷或現場勘查,而知悉部分案件進行狀況,仍不應對外說明,以免悖於偵查不公開之原則。」

羅智強進一步指出,高雄市衛生局的回答透露了兩件事:

一、特權疫苗是檢察官辦的,高雄市政府完全狀況外。

二、現在高雄市府知道了,也沒有針對醫事機構做行政調查。

最後,羅智強呼籲民進黨 :「拿出打柯文哲的十分之一的力道,來WeCare一下高雄市好嗎?」

至於對高雄市長陳其邁,羅智強則反問道 :「何時公布高雄版的好心肝報告?」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在臉書踢爆高雄有五間醫事機構造冊不實。   圖: 翻攝自邱于軒臉書

羅智強臉書貼文。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