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福斯新聞》報導,在大約一周時間內,美國一家3兄弟在同一個地點被火車撞死。當地警方稱,其中兩人是在哀悼一周前被火車撞死的兄弟時,竟然又被火車撞死。

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梅克倫堡警方在8月3日接到報警,報警人說有兩名行人被火車撞傷。警察趕到現場時發現,29歲的巴勃羅(Pablo Tiquiram Us)和20歲的喬斯(Jose Tiquiram Us)在鐵軌附近已不省人事。隨後醫務人員宣佈兩人當場死亡

巴勃羅與喬斯在8月3日凌晨5點於南行軌道上向北行走,悼念他們27歲的兄弟巴爾塔扎爾(Baltazar Us)。依美媒報導,巴爾塔扎爾在7月26日駕車橫穿鐵軌時撞上了駛來的火車。

當地警官亞當·瓊斯在4日舉行的記者會上說:「兩兄弟正在哀悼另一個被另一列火車撞死的兄弟。當火車駛近時,他們似乎在被撞前看了一眼。」。他表示,從監控錄像中可以看到,兩兄弟在被撞前站在鐵軌上,鐵路道口欄桿和其他軌道安全裝置看起來在正常工作。

調查人員懷疑酒精是造成這起死亡事件的一個因素。警方指出,對這場事故的調查仍在進行中,並要求可能知情的人提供線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