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納什維爾警方在當地時間8月4日公布一起槍擊案的報警錄音及執法記錄畫面。畫面顯示,警方多次朝著槍手大喊「別動」,「放下武器」,槍手猶豫了一下,轉身背對警方走開。片刻後槍手朝著警方做了個手勢後,立刻被警方擊斃。

當地時間3日早晨,在納什維爾一家倉庫,有人報警稱發生槍擊案。警方隨後確認槍手是該倉庫員工安東尼奧·金。監控顯示,他手持手槍進入工作場所。他在逃離大樓之前打傷3人,分別是該倉庫的經理和兩名安保人員。

當警察到達現場後,在附近的十字路口發現了一名與嫌疑人描述相符的持槍男子。一名警察的執法記錄儀記錄了緊張的追捕過程。

影片顯示,槍手走在街上,幾個警察拿著武器接近他,槍手轉身面對警察。

在一名警察大喊不許動及放下武器後,槍手猶豫了一下,轉身背對著警察走開。槍手在片刻後再次轉向警察。並朝著警察做了個手勢,似乎是右手舉起了一個類似武器的東西。

警察再次大喊放下武器後向槍手開火,現場大約有十幾聲槍響起,槍手被送醫後因傷勢過重而死亡。目前此案仍在調查中。

當地時間3日,美國納什維爾一家倉庫發生槍擊案,槍手為該倉庫工作人員。   圖:美國納什維爾警方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