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李蒨蓉過去曾因阿帕契事件陷入低潮,近年重新出發,時常在臉書分享日常生活。昨(4)日她在臉書表示「終於等到疫苗了!」透露已施打完AZ疫苗第一劑,也曝光自身副作用「昏倒在沙發」,引起熱議。 

李蒨蓉日前才分享老公接種完疫苗後昏睡一整天的情況,昨(4)日她也在臉書發文表示「終於等到疫苗了!」透露在3日已施打完AZ疫苗第一劑,並附上自己露肩打疫苗的照片,開玩笑說道「我學網美露肩打疫苗」,更直言希望「成為被疫苗驗證的年輕人」。而她在施打完疫苗後,表示早上起床還能遛狗和做家事,感覺一切正常,坦言自己沒有排山倒海而來的頭痛、噁心、肌肉痠痛、發燒等症狀。正當她想說自己是不是真的老了才沒什麼副作用,不料,她透露從下午開始出現副作用「昏倒在沙發上」,幾小時後逐漸好轉,她也開玩笑說「我應該還算是年輕人,我還年輕我還年輕」。 

李蒨蓉先前就曾發文表示自己3度婉拒朋友出於關愛提供的優先施打疫苗的機會,而疫情期間爆發的特權偷打事件,讓她對於「特權」這兩個字格外敏感,坦言「我曾經是受益者,也是受害者」,她也表示也許有人會再重提往事再來酸,但她受到小兒子鼓勵「有酸民是好事,表示有人氣。」

李蒨蓉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已施打完第一劑AZ疫苗,也自曝副作用「昏倒在沙發上」。   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