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邵雨薇去年大方認愛吳慷仁,小倆口時常在網路隔空放閃。昨(3)日她在臉書和IG分享2張復工照,而她穿著咖啡色洋裝,肚子部分還隆起凸出,讓許多網友驚訝「懷孕了?」 

邵雨薇昨日下午在IG和臉書PO出2張復工照,並發文「明明就出門工作,看起來怎麼還是很居家」,更開玩笑說道「難道我正式成為家庭主婦了嗎」。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咖啡色洋裝,蹲在地上,用裙子蓋住膝蓋,讓不少網友乍看之下以為要報喜訊,驚呼「懷孕了?」而她也澄清說道「那是膝蓋啦!哎唷喂呀嚇我一跳」並表示「家庭主婦還是可以又美又時髦的好嗎」,最後她也提醒網友「請不要歪樓。 

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粉絲關注,紛紛在留言區開玩笑表示「我覺得可以,快閃結婚吧️!支持支持!」、「對不起我去面壁」、「我要先說恭喜嗎」、「慷仁哥準備好戒指了?」、「懷孕就會跟膝蓋一樣大了!」 

邵雨薇在臉書開玩笑說道「那是膝蓋啦!哎唷喂呀嚇我一跳」   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