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CNN》在今天(4日)發佈一則報導,一架從費城飛往邁阿密的邊疆航空公司( Frontier Airlines)航班上的乘客不得不將一名男子用膠帶綑綁在座位上。據稱他摸了兩名空服員,並與另一名空服員發生了肢體衝突。根據一份逮捕報告,這名 22 歲的男子 Maxwell Berry,週日在邁阿密國際機場被捕,並被控三項毆擊罪。

邁阿密-戴德縣的警方說,這名乘客 Berry 喝了兩杯酒,把三分之一灑在自己身上,光著膀子在機艙裡游盪,還摸了兩名女空服員的胸部。儘管空姐有警告 Berry 不要碰她,但醉醺醺的 Berry 仍不聽勸,繼續在飛機上騷擾空服員。於是他們請了第三個空服員盯著 Berry,第三名空服員要求 Berry 繼續坐著,但 Berry 打了該名空服員的臉。在那之後,乘客們也插手幫忙,他們用膠帶將 Berry 綁在座位上,並用安全帶延長器在該航班剩下的飛行時間內將他困住。

邊疆航空公司最初告訴《CNN》,機組人員「將根據在這種情況下的要求,在調查完成之前解除飛行任務。」但在代表空服員工會表示航空公司在最初看到空服員被騷擾的影片後沒有立即作出聲明。空服員工會將會全力支持機組人員。邊疆航空公司發言人一份聲明中表示 :「我們對所有的空服人員,包括在這次航班上遭到襲擊的空服人員,都保持最大的價值、尊重、關心和支持。」 我們正在支持這些團隊成員的需求,並正在與執法部門合作,全力支援對涉案乘客的起訴。」

發生在從費城飛往邁阿密的周末航班上的事件發生之際,全國各地的空服人員工會正在呼籲對「不守規矩的乘客進行刑事處罰」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週二表示,它在過去一周收到了 100 起關於不守規矩乘客的報告,今年總共收到了 3,715 起——這個數字遠遠超過了以前​​的任何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