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歐漢聲(歐弟)在2014年與陸籍粉絲女友鄭雲燦結婚,婚後育有2女。今(4)日遭週刊爆料離婚消息,今早歐漢聲也在臉書發文證實2人已完成離婚手續和平分開是我們想到最好的方式」。 

歐漢聲近年重心轉往大陸發展,時常在網路分享日常生活,與妻子看起來相當甜蜜。怎料,今日被週刊爆料2人已離婚,對此,歐漢聲今早在臉書以黑底白字發出聲明,表示2人經過6年多的磨合與溝通「很遺憾兩人還是沒辦法找到更好的相處之道,很遺憾要通知所有人,我們已辦完了離婚手續。」他認為既然有緣成為夫妻並生下孩子,勢必是想要有更好的未來,他坦言「但走不下去,和平分開是我們想到最好的方式對孩子與彼此」,表示雖然沒辦法用原本的關係繼續走下去,但至少是一輩子的家人。他最後說道「世上多一對怨偶,不如多兩個可以給更多愛的爸媽。」也希望2人各自安好。 

據了解,歐漢聲年初結束大陸工作返台後,便向公司表示暫時不接對岸工作,想多花時間陪孩子們,剛好又碰上疫情,因此半年來幾乎都是他在帶小孩,而鄭雲燦目前已搬出台北市大直歐漢聲家,有時會回家看看2個女兒,雙方不希望因離婚而造成女兒太大變動。 

歐漢聲今(4)早在臉書發文證實2人已辦完離婚手續,表示和平分開對彼此與孩子最好。   圖:翻攝自歐漢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