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星吳亦凡日前被踢爆「酒桌選妃、性侵未成年女性」,上月30日遭中國警方刑事拘留,且被中國影視平台封殺,個人和工作室微博全被封鎖。近日有網友發現,不只吳亦凡個人受到影響,連過去曾在韓國男團EXO活動時錄製的節目《快樂大本營》也遭到官方下架,讓粉絲相當憤怒。 

有網友截下《快樂大本營》的節目列表,確認EXO上過的集數全被下架。 EXO一共上過4次《快樂大本營》,第一次是2012年6月剛出道時,第二次是2012年7月,12位成員第一次在中國合體。第三次為2013年7月,12人以第一張以正式專輯《XOXO》回歸。而最後一次是2014年,當時吳亦凡已退團,因此只剩11位成員參與節目,沒想到竟也遭到下架。 

消息一出,引起大批粉絲不滿,紛紛在微博上怒罵「氣死了!吳籤還我青春」、「 EXO做錯了什麼?」、「那怎麼他的電影還在啊?」,也有許多粉絲擔心吳亦凡曾參與過的影視節目全遭下架,希望不要連累到自己家的偶像。 

最後一次吳亦凡退團後11位成員參與的節目竟也遭下架。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