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劇女神韓瑜在八點檔《天之驕女》中表現亮眼,她飾演個性鮮明的「方文鈴」,精湛演技大獲好評。她2日在社群媒體表示已施打完第一劑AZ疫苗,而她昨(3)日在個人IG上透露自己反覆發燒,引起粉絲關注。 

韓瑜2日在個人臉書和IG貼出手拿著接種紀錄卡的自拍照,表示已施打完AZ疫苗第一劑,並發文說道「打針不痛,但打完手臂酸酸的,靜待這幾天的變化。」沒想到,昨(3)日她在IG上透露自己的副作用,並貼出體溫計與退燒藥的照片。照片上可以看到體溫計顯示38度,而退燒藥已吃了兩錠,她表示「反覆發燒…全身疼痛……」她也感謝好險沒有拍攝工作,坦言「因為我站不起來。」 

貼文一出,引來外界關心,演員田家達也在留言區提醒「恭喜你也加入了AZ特攻隊,記得一定要一直喝水喝水喝水」。而許多粉絲湧入臉書留言「記得止痛藥跟水放床頭!」、「多補充維他命C跟多喝水唷!」、「辛苦妳了,記得要多喝水多休息哦!」 

昨(3)日她在IG親曝副作用,也感謝不用上班,直言「因為我站不起來。」    圖:翻攝自IG/angelh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