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甜蜜啦!國外網友家裡養了兩隻柯基,活力四射的牠們常常與奴才遊山玩水,但好動的牠們卻也能安靜下來,窩在最愛的男主人懷裡。某次就被捕捉到柯基伸著自己的小短腿環抱主人,甜蜜的模樣讓人看了都好羨慕!

科基在男主人懷裡享受著親吻,畫面非常溫馨。(圖/Instagram帳號:corgibrothers_0)

兩隻柯基分別叫「杜威(Dewie)」和「喬治(Georgie)」,兩隻狗狗都非常愛男主人,常常守在自家庭院等待下班時間,再搖著牠們長長的大尾巴奔到他身邊撒嬌、磨蹭!而影片中的甜蜜畫面就是他們的日常,柯基享受地躺在男主人懷中,伸出舌頭舔舔他,表達自己滿滿的愛意!

柯基們:要出門了嗎?(閃亮亮眼神)(圖/Instagram帳號:corgibrothers_0)

一起坐在車車上,等待主人出發!(圖/Instagram帳號:corgibrothers_0)

網友們對這甜蜜的畫面非常欣羨,大家回覆說:「這樣靜靜待在懷裡實在太可愛!」、「我家狗狗只有害怕時會這樣~」、「甜蜜蜜~」、「根本是情侶!」。

他們家漂亮的庭院!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