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說得真好,超想按個讚!」你是不是常有這種感覺?LINE官方宣布,繼LINE社群後,「聊天室表情符號」功能開放至所有聊天室,無論是iOS或Android用戶,皆可為喜歡的留言或圖片按讚

LINE說明,即日起,在任一聊天室中,用戶可針對一週內發送的訊息或照片「點讚」。只要長按該訊息或圖片,就會跳出多種饅頭人圖樣的表情符號,讓用戶對特定句子表達當下感受,也可以取消或更換表情,且對方和群組成員都不會收到通知,不必擔心打擾到其他人。

此外,若想看其他人的反應,只要點選對話框下方的表情符號,就能看到大家的心情。

新功能今日起陸續向LINE iOS與Android版本釋出,用戶只要將LINE更新到 11.11.0(含)以上版本就能使用。

 

 

只要長按一則訊息,就會跳出多種饅頭人圖樣的表情符號,讓用戶對特定句子表達當下感受。   圖:LINE/提供

只要輕點對話框下方的表情符號,即可看到其他人的回應。   圖:LINE/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