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下半年,健康總運上不能掉以輕心,下半年還是有對健康會帶來負面影響的凶星入駐,尤其在秋冬交替時要格外留意,除了提防變種病毒的入侵外,還有其他如流感、腸胃型感冒等,都得留意,口罩一定要戴好戴滿、勤洗手,經常用酒精消毒,每日測量體溫!

★馬

◎金錢運:

1. 今年整體運勢為第一名,上半年是接收各方助力,盡情發揮實力的階段,下半年則屬於收穫甜美果實的時機!例如上半年你精心開發的新商品,在下半年開賣後,立刻引起極大迴響,受到廣大歡迎,創下銷售佳績。

2. 另外,馬寶寶在上半年會認識很多重要人物,會成為讓你在下半年更上層樓的重要貴人,也可能在這裡面找到將來的另一半!比如協助你創業,或者幫你販售的商品,並在很多方面給予意見和指導,在網路平台上創造效益極大的口碑行銷,業績水漲船高!

◎健康運:

1. 健康運不錯,多練核心運動,練一下腹肌,因為腹肌無力會影響到腰,經常腰痠背痛、扭到,盡量讓核心有力,走路走久了下半肢會更有力量,網路上也有很多老師教大家做核心的運動。

2. 過於忙碌而沒有時間充分休息時,可用薄荷精油塗抹於太陽穴、風池穴或戴口罩很悶,可以擦一些芳香精油在鼻子上來提神。另外,也要注意腸胃不適,少吃重口味的餐飲,多靜坐調整七脈輪,減少身體負擔。

※幸運色:紅色 ※貴人生肖:羊

※增加好運跟招財的方式:佩戴具有火行能量的紅寶石、紅碧璽、紅瑪瑙,能讓馬寶寶的運勢更加長紅;女性朋友也可選配戴有牡丹圖案的飾品,可帶來好命,有助增進人緣,招來富貴。

★羊

◎金錢運:

1. 今年逢「歲破」,影響到身體健康,生活上也面臨各種挑戰。上半年的諸多考驗讓你感到人情冷暖、備感辛苦,但別擔心,吃苦就是吃補,吃苦就是在培養我們的福德資糧,要珍惜、感恩!下半年開始,危機處理能力明顯增強,能及時掌控狀況,以極佳的效率和極好的方式解決難題,令壞事殺傷力減半,並讓財運節節高升。

2. 農曆十月開始,財運明顯轉佳,工作內容有轉變的朋友將更上手,業績提升,獎金增多。待業的人在這個時候好好找工作,不要急著就業,可以多找幾家,找到你真的覺得這是你的興趣,也是你的專長,這樣的工作能做得長久,改善過去的經濟狀況。

3. 確保收入穩定後,想投資的羊寶寶可嘗試定期定額的存款方式,千萬不要貿然地投入短線市場中,容易受到衝擊喔。

◎健康運:

1. 健康運取決於你的心態,如果過度擔憂和焦慮讓你吃不下飯,覺也睡不好,容易精神不濟,消化系統也出問題。

2. 想改善健康,從調適心情開始!很多事情自己要找到情緒的出口,一直悶在心裡會感到胸悶,適度做一些擴胸運動可改善健康。此外,多喝檸檬多酚會讓你感到快樂。

3. 避開是非爭議,不要對號入座,多看正能量、身心靈的文字、保持好的運動習慣,讓自己動起來,散發腦內啡可使心情放鬆愉快。

幸運色:黃色 ※貴人生肖:豬

※增加好運跟招財的方式:可在家中財位擺放黃玉的聚寶盆,或者配戴蜜蠟、貔貅的飾品,且多唸財神咒,幫助增加財源;這邊也很建議羊寶寶參與法會,為自己修法祈福,也將功德回向給冤親債主,讓小人遠離,自己能順遂平安度過難關。

★猴

◎金錢運:

1. 上半年在職場上獲得許多貴人相助。進入下半年後,將更獨當一面,無論是在職場還是在家,都能展現大將之風,大家願意聽你的指揮做事,獲得亮眼成果,進帳豐厚,很有成就感!

2. 農曆十月及十一月的財運更旺,除了正財收入增加外,偏財運也亮眼!可於此時進軍投資市場,將賺到比預期中更好的利潤。從事房地產、土地買賣的朋友,此時也是交易良機,要好好把握!

◎健康運:

1. 平常忙得團團轉的猴寶寶,可能會遇上舊疾復發的狀態,例如風濕痛、眩暈、腳受傷、疼痛等,這表示你沒有善待自己的身體,除了要找良醫根治外,自己也要注意飲食起居。筋骨若有痠痛的情況,亦可多喝葡萄糖胺飲來改善。

2. 猴寶寶有時候還會因情緒太亢奮而失眠,多注意心血管疾病、高血壓、膽固醇過高的問題,請盡量早睡,睡前一小時關掉手機,聽佛曲、看看實體書,讓心靜下來更快入眠。

※幸運色:銀色 ※貴人生肖:蛇

※增加好運跟招財的方式:多佩戴銀製的手鍊及項鍊,若上頭刻有元寶或葫蘆的圖案更佳,可淨化磁場,開運避邪,財源滾滾而來喔~或佩戴純銀的釋迦摩尼佛的純銀項鍊,既殊勝又有保護力。

★雞

◎金錢運:

1. 今年是個轉換的一年,轉換勢必有好有壞,上半年的衝擊令你終於立下決心改變,例如開始創業做老闆;或本來是公務員,現在改賣保險,或當網紅做直銷,好消息是你所做的這些決定,都能協助你廣開財源,增加更多收入!

2. 農曆十月是賺錢的好時機,可接獲大筆的訂單,或遇上重量級的貴人幫你打開更多的銷售通路,這個時期所賺進的財富,可能會比過往多一倍!也許你覺得上半年沒賺到什麼錢,但是不要擔心,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下半年有可能財運翻倍。

◎健康運:

由於在工作上經常需與人溝通,容易口乾舌燥,記得要常喝水及隨身攜帶喉糖,以免喉嚨發炎。農曆十一月時要特別提防意外,小心街上車輛,在健身房也要量力而為,做好暖身避免筋骨拉傷。

※幸運色:白色 ※貴人生肖:龍

※增加好運跟招財的方式:配戴鑲有月光石、白色的玉、白瑪瑙的飾品,柔化自己的內心,幫你息災,也增添自身的魅力,讓你在洽談生意或相親,人際關係方面無往不利。

★狗

◎金錢運:

1. 狗寶寶在上半年可能因公司轉型,而失去原本穩定的工作;也可能在業績方面的訂單下滑,收入短少。但下半年會順利找到解套方式,例如透過兼職工作來增加財源,或運用社群、人脈來衝人氣,創造更好的業績。比方上半年你有事情想做沒做到,像是想出租店面卻沒租出去,下半年機會就來了,不用太擔心。

2. 農曆十一月、十二月時,財運會明顯上揚,此時出現女性貴人在事業上助你一臂之力,讓訂單量暴增或靈感源源不絕。或者你也可以嘗試進入跟女性相關的行業工作,如美容業、女裝業、彩妝業,都會令你如魚得水,賺取更多金錢!或找女合夥人、女主管,將客戶鎖定在女性,會比較容易成功。

◎健康運:

1. 下半年的狗寶寶,容易三天兩頭就感冒,抵抗力不佳,尤其在秋冬交替時期,建議多注意天氣的變化,多關心自己的身體,也要常喝檸檬多酚來增強免疫力。

2. 工作累的時候要適時放鬆,甩手轉腰,鬆弛筋骨,以免因久坐而造成氣血循環不佳。下班後亦可靜坐拉筋、泡泡澡,促進血液循環,也可讓身心靈放鬆,但提醒你不要太晚泡澡,反而會亢奮睡不著。

※幸運色:橘紅色 ※貴人生肖:兔

※增加好運跟招財的方式:可在家中請供地母寶瓶,並在前面供個香,化解氣場沖煞,守護富貴安康,也可配戴鑲有蜜蠟、琥珀的飾品,多唸五行咒語:「木火土金水,五行相生,生生不息,萬物為我效力,感恩給我好運氣」,增加生命活力與正氣。 

★豬

◎金錢運:

1. 「守財」是豬寶寶下半年的一大課題,賺得多,但支出多的話也是留不住金錢。農曆九月時,尤其會有種「財進財出」的狀態,比方說家中長輩突然需要醫藥費,或者家裡突然要修繕、搬遷新家的裝潢費,一直追加預算,都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2. 建議想開源的豬寶寶不要安於現狀,多參加各種社團與人交流,打開自己的人際關係,人脈越廣,多參加一些課程,補充自己不足的地方,未來賺錢的管道才會越來越多。也可嘗試異業結盟,增添品牌知名度,創造更多利潤。

3. 投資上切記保守,不要一昧跟風炒股,對於不熟悉的投資如虛擬貨幣等,更是不要貿然嘗試,以免虧本。也不要幫人作保、輕易借錢出去,未來會變成一種危機。

◎健康運:

1. 農曆九月要小心腸胃的問題,多留意胃潰瘍、胃發炎、胃食道逆流等,不要省吃儉用,食物放過期還吃,讓自己上吐下瀉,更不要因為壓力過大而酗酒,造成身體的二次傷害。

2. 以健康、自律的方式來疏導自己的能量,固定曬太陽、靜坐冥想,或者學氣功來強身健體,盡量平心靜氣,飲食均衡,才可以賺到錢。

※幸運色:水藍色 ※貴人生肖:虎

※增加好運跟招財的方式:可配戴五色線手鍊,搭配可轉動的墜飾,調整五行磁場,補足因欠缺的元素造成生活節奏和生理時鐘的混亂。如雜念很多的時候,可點燃龍族甘露環香淨化環境,在房間的四周都放置一下,讓磁場能獲得諸佛菩薩的能量加持,亦可多唸財神心咒:嗡‧臧巴拉‧札愣札耶‧梭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