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2021又過了一半了,大家對下半年有甚麼期許呢?知名命理師雨揚老師表示,年終轉運不錯的5個生肖,分別為虎、蛇、豬、兔和雞,可以逆勢上漲,扭轉命運。來看看這5生肖如何轉好運吧!

1.生肖虎:

特別在事業上能轉好運,有很多顆吉星,會遇到很多貴人,讓你遇到問題都能迎刃而解,尤其是做生意的朋友,會發現在工作中有很多面向要顧及,只是還沒找到方法,困在局裡無法跳脫,在這個月可能看到我文章中的某句文字,或聽到某個人說過的某句話,突然就茅塞頓開,變得有信心。所以虎朋友這個月要充滿希望,也許前陣子你很焦慮難安睡不好,但這個月曙光乍現,貴人到來,事情是會成局的,因此要對自己有信心,展開笑容,事業就會更上一層樓!

2.生肖蛇:

今年雖然運勢不算差,但總有處處受限、綁手綁腳的感覺,使你伸展不開,原本你打算展翅高飛、大展身手時,疫情的到來,打亂所有生活步調,讓你無所適從。這個月有很多人際關係上的轉機,也可以說是交桃花運,桃花可能是異性緣展開了,也有可能表現在事業上,工作貴人、人際關係的桃花打開了。你能感覺到夏至過後桃花帶給你很大的能量,就像太陽一樣發光發熱,給予身邊的人溫暖,並幫助他人、成就他人,是你個人能量與魅力的展現。自信心提升後,下半年能交出讓自己滿意的成績,無形之中周遭的親友夥伴對你的滿意度都提升,讓你更想要奮力一搏,有所作為,因此你也一定會成功,加油!

3. 生肖豬:

特別在財運上能轉好運,這一波疫情讓財運多少遇到一些衝擊,沒關係,過去就過去了,從現在起做好準備,才能抓住機會。先調整好心態,開啟賺錢模式,自然助力多多。夏至過後你的正財、偏財運都很好,想一直維持好運,就要看個人作為,居家上班仍要稍微打扮,至少擦個素顏霜,穿著正式服裝,畢竟還是要參與線上會議、視訊,要讓自己看起來整齊。你也有很多機緣認識過往交流不頻繁的朋友,告訴你許多有利的商機,或是進一步找你合作,好好把握!

4. 生肖兔:

再來要恭喜屬兔的朋友,有財星跟喜慶之星來幫忙,一方面在財運會表現得很好,你過去投資的目前正在獲利,即使現在疫情這麼嚴重,但因為你是做長線的投資,如投資基金,所以還是有機會賺到錢,所以不要炒短線,長期來佈局,也能累積成大筆財富喔!另一方面,最近會碰到一些喜事,比如過生日可以買好一點的蛋糕和家人一起慶祝,花錢享受一下,會讓心感到富足,向宇宙能量散發出來,我是一個富足的人,並且多感恩、多布施,自然也會獲得更多的財富。另外要放下一些成見,凡事多去看正向的一面,多將心比心,停止抱怨,可以讓你變得更幸福。

5. 生肖雞:

特別在健康上能轉好運喔,有眾多福星來幫忙,健康方面不用擔心啦,只要有信心、保持好心情,就能提升免疫力,就算有小毛病也可以很快康復,活力充沛;關鍵是要懂得放輕鬆,可以多使用一些香氛產品,如香水、蠟燭、香,或是精油,擦在手上透過嗅吸會讓心情更放鬆。夏至過後,你的人生會展開全新的旅程,要拋開過去,下定決心尋找幸福,你一定可以成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