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下半年,健康總運上不能掉以輕心,下半年還是有對健康會帶來負面影響的凶星入駐,尤其在秋冬交替時要格外留意,除了提防變種病毒的入侵外,還有其他如流感、腸胃型感冒等,都得留意,口罩一定要戴好戴滿、勤洗手,經常用酒精消毒,每日測量體溫!

★鼠

◎金錢運:

1. 下半年福氣滿滿,只要按照你的腳步一步一腳印進行,就一定會成功!可望在農曆十一月遇到重要的貴人,藉由他的引薦,獲得待遇更高的工作,或提供更好的舞台,讓你得以展現才華,或是貴人介紹好良醫、好新房、好女婿媳婦等。

2. 投資也有好手氣,即便遇到市場出現動盪不安的狀況,但因為第六感敏銳,做好避險動作不致嚴重虧損。選擇可穩定獲利的標的,持續累積財富。

◎健康運:

1. 下半年生活較忙碌,精神過度緊繃,很容易為一點小事情不如意,在腦袋中反覆打轉,心理影響健康,反而忽略照顧身體。

2. 保持固定運動的習慣,至少一週三次,每次半小時來鍛鍊身體,不管是快走,還是在家踩踏室內腳踏車,讓身體循環變好,抵抗力才會變好;心情變好,運氣才會變佳!

※幸運色:金色 ※貴人生肖:龍

※增加好運跟招財的方式:參加重要的會議時,要多佩戴吉祥造型的金飾,如孔雀、貔貅,可得金生水的助益,讓你的貴人緣更加暢旺,行事更順遂。廣結善緣,面帶微笑,也會讓你越來越順遂。 

★牛

◎金錢運:

1. 上半年是「重整蓄電期」,很多角色、資源、財務都在整理階段,或者你在跟自己和解,又或跟家人在重整期,重整並不是在浪費時間,一切都結果都是最好的結果。

2. 下半年是「牛」轉乾坤,創造財富的好時機!夏秋交替開始,牛寶寶的金錢運好轉,受到吉星相助,能化險為夷,不傷腦筋,以嶄新的事業開闢戰場,創造新利潤!

3. 例如認識新的網路平台經營者、人氣直播主,幫你提升網路銷售的業績;或者結合實體與虛擬世界,讓商品有更多販售通路,錢越賺越多!

4. 精打細算的牛寶寶,會做好財務分配,將固定的資金放入投資市場且長期獲利,讓你漸成富有之人!

◎健康運:

1. 下半年出現會帶給健康負面影響的凶星,千萬別心存僥倖!比方說運動前不做暖身運動,造成筋骨拉傷;或者使用刀具時,還一邊擴音跟人通電話,一不小心就割傷自己。

2. 放慢腳步、細心照護自己,是在健康上轉危為安的方式。平日可多做瑜珈、或者透過冥想靜坐放鬆身心;另外,也建議可以依據需求,點不同功效的薰香,一方面安定心神,一方面也可達到消災解厄的作用。

※幸運色:黃色 ※貴人生肖:雞

※增加好運跟招財的方式:大力推薦牛寶寶佩戴蜜蠟的手鍊,有助於發財以及安定心神;也可在家中擺放聚寶罐或元寶造型的黃玉擺鎮,元寶可以適度地用油擦拭,一邊擦一邊呼喊財神前來加持,讓財運越來越興旺,同時也招來好福氣,富足安康。

★虎

◎金錢運:

1. 虎上半年雖面臨很多變數考驗,但都順利過關,雖然在金錢獲利上略減少,但不致失衡。下半年是你財運起飛的時機,尤其是在農曆八月時,很有機會獲得升遷當上大主管,率領團隊出擊,勝率令人豔羨!

2. 你將開發出獨特實用的商品並大受歡迎。假使你是一個藝術家或作家,你在下半年也會創作出讓人驚艷的作品,讓你一舉揚名,且名利雙收喔!

3. 記得惜福造福,自助人助!意氣風發時的你,有時候容易忽略他人感受。越是樂於佈施、越能保有暢旺人緣,財富才會更加源源不絕!

◎健康運:

1. 下半年的健康運頗佳,總能在第一時間內察覺身體的不適,並找到良醫治療,早日復元。正因你有發現病灶的好運,建議可以做個通盤的全身檢查,幫助你保持身心健康。

2. 身體狀況不錯,建議做更棒提升!比方說接受重量訓練、練太極拳、氣功等,讓肌耐力變得更強健。

※幸運色:黑色 ※貴人生肖:馬

※增加好運跟招財的方式:家中財位擺放黑曜石打造的麒麟擺鎮,有助廣納財氣,使進財加倍順利。多看綠色植物亦能增添好運喔。

★兔

◎金錢運:

1. 上半年的錢財進出較頻繁,常為了控管開銷傷透腦筋,這個情況從農曆九月開始將有所好轉,透過減少支出及正財的穩定收入,存款將逐漸增加。

2. 但下半年要憑藉著自制力,並貨比三家,才能擺脫財務困境。如兔寶寶想轉換工作跑道,滿建議往美容、藝術的方向前進,十分適合你。

◎健康運:

1. 健康運仍舊不太理想,主要受心情起伏影響,可能會出現失眠、食慾不振、頭痛等問題。避免疲勞駕駛,隨時保持警覺,以免意外災禍發生。

2. 需適時紓壓,可以多做按摩,和找朋友請益,還可做一些靜態的休閒活動,如拼拼圖、聆聽水晶音樂、抄寫《心經》,或畫纏繞畫,轉移注意力,身心狀態也更穩定。

※幸運色:綠色 ※貴人生肖:狗

※增加好運跟招財的方式:多養綠色盆栽,例如富貴竹、黃金葛等;感到運氣欠佳時,可點燃除障環香,有助化解負面能量。也可使用招財噴霧往空間一噴,再從下面通過,來回三次可使心情愉悅,並強化財運磁場。

★龍

◎金錢運:

1. 貴人運暢旺,能獲得更好的發展機會,只要做好準備,便可賺取更高的收入。尤其農曆十月後,職場表現亮眼,做業務的朋友將可拉高業績,賺到更多獎金;經營網拍的朋友,商品銷量也不斷提升,荷包滿滿!

2. 受到某職場前輩的啟發,下半年你開始認真理財,會主動報名財經課程,買金融理財類型的書籍,或是看很多YouTube的理財頻道來充實投資知識,只要不求賺快錢,以中長期為布局來投資,可獲穩健的報酬。

◎健康運:

1. 今年受到偏沖影響,情緒起伏較大,有時會為小事暴怒或陷入焦慮,做事時可運用番茄鐘工作法(每做25分鐘就休息5分鐘),起身去茶水間泡杯茶、上個廁所,讓身心喘息一下,維持最佳狀態喔!

2. 農曆九月、十一月,要多保重身體,女性朋友注意婦科問題,可請友人推薦中醫師,以中藥調理身體,搭配對身體有益的養生茶飲,能改善症狀。

※幸運色:土黃色 ※貴人生肖:鼠

※增加好運跟招財的方式:想維持好表現的龍寶寶,可多佩戴蜜蠟飾品,有助穩定情緒,減少緊張感,取得佳績。辦公桌上亦可擺放蜜蠟樹,有助讓財運蓬勃開展。

★蛇

◎金錢運:

1. 上半年的收入受環境變動而減少。下半年的財運則起伏不定,也許某陣子收入不錯,但接著又因電器損壞、屋宅漏水等各種問題而不得不破財,記住要準備一筆緊急預備金,以備不時之需!

2. 農曆八月、九月是開創財富佳機,因此現在開始可以選擇定期定額的股票、基金或者美金的投資,此時不要固步自封,可邁開步伐,拓展新業務,開闊眼界、廣結善緣,多結識人脈資源。

◎健康運:

1. 健康運差強人意,尤其是農曆十二月,假使有騎車環島、登百岳、跑馬拉松等挑戰體能的計劃,一定要審慎評估身體狀況,以免出意外。

2. 另外,還有發生血光之災的可能。可以捐血化解外,最好消災的方式是行善布施。多念誦或聆聽《藥師佛心咒》:「爹雅他‧嗡‧別卡這‧別卡這‧瑪哈別卡這‧惹札薩摩‧嘎爹‧梭哈」,有助消災延壽,遠離病痛。

※幸運色:綠色 ※貴人生肖:牛

※增加好運跟招財的方式:建議佩戴綠瑪瑙飾品,以可轉動的造型為佳,有助轉化負能量,開啟好運。亦可搭配綠色系的絲巾、包包,木生火添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