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互動怎麼那麼可愛!羊駝有個誘人又無辜的外表,但實際上被牠們用「口水」攻擊過的人類不在少數,讓人跟牠們互動時還是有些忐忑,可今天分享的這隻羊駝,內心就全然是用蜜糖與毛茸茸做成,對於想討抱的小朋友,牠大方上前,超級暖心!

小朋友好奇羊駝的觸感,戳了戳牠的腹部。(圖/TiKTok帳號:incorredor22)

羊駝突然被摸嚇到,回頭看了看手的主人。(圖/TiKTok帳號:incorredor22)

然後用頭蹭蹭小朋友的頭,表示友好!(圖/TiKTok帳號:incorredor22)

小朋友可能第一次看見羊駝,對這陌生的高大生物非常好奇,在旁邊忍不住伸出手指戳了戳牠的腰部,羊駝敏感地立刻回頭,盯著眼前這小小的人類看,正當旁觀者以為下一秒會見到口水飛出來時,牠竟然友好地彎下脖子,蹭了蹭小朋友的頭,小朋友也興奮地伸出雙手想抱抱,羊駝便將頭整個靠近,給他一個親密無比的擁抱。

網友對這隻友善羊駝充滿好感,大家紛紛稱讚:「要融化了!!!」、「外表很酷,內心很柔軟喔~」、「我也想抱羊駝~」、「羊駝也喜歡小朋友~」。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