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鞍馬項目於今(1)進入決賽,開賽後競爭相當激烈,每位選手的比分都相當接近。第五位登場的李智凱得到15.4分的佳績,和第一名英國選手惠特洛克(Max Whitlock)的15.583只有微小的差距,為台灣奪得銀牌

比賽中,每位選手都拿出了看家本領。第一位出場的英國選手惠特洛克(Max Whitlock),以E難度動作拿到15.583的高分,第二位登場的美國選手約德(Alec Yoder)獲得了14.5666分,第三位登場的中國隊的選手孫煒因為落馬的微小失誤,得到了13.066分。

再來是本國矚目,第五位出場的是李智凱,他在深呼吸,稍微調整了自己之後立刻上鞍馬,展現D難度的「湯瑪斯迴旋」,動作完整優美,下馬的動作也很流暢,結束後他也流露出自信的表情,高舉雙手為自己打氣,分數出來後果然獲得了15.4高分,和英國選手惠特洛克(Max Whitlock)之間的落差非常小,確定為台灣入袋銀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