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6月時被網友發現她和老公隆宸翰竟互相取消IG的關注,遭質疑感情出現問題。而今(30)日受訪時她坦言當時確實和老公有一些小摩擦,且親自曝光了吵架內幕。

魏如萱今日舉辦了發片記者會,她透露確實在疫情期間和老公有一些小摩擦「那個時候在家,大眼瞪小眼,難免有一些爭執」,而有次她竟然發現老公竟把自己的IG關注取消「我就想說好啊,那我也取消你」,然後也被問到會把老公的IG加回來嗎,她說到「我不想加回去,我覺得還好啦,不用太關心這件事」,她也透露其實隆宸翰IG的照片大部分都是她拍的,且老公還會叮嚀她要拍好看一點。

而在疫情期間推出新專輯《HAVE A NICE DAY》的魏如萱,延後到今天才舉辦了發片記者會,而近來她已接種了AZ殘劑的她提到與老公在注射疫苗前都很緊張,所幸最後她沒發燒、精神也很好「只有第一天晚上有點頭痛,但吃了藥隔天就好了欸,現在至少有了第一劑的疫苗保護力」。

何樂音樂總監陳建騏為魏如萱站台。   圖:何樂音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