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AOA前成員珉娥29日驚傳再度在家輕生,雖然失血過多,但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然而就有粉絲曝光自己三天前才傳訊息給珉娥,當時她還堅強的回覆「不要擔心我」,在網上引發熱議。

AOA前成員珉娥珉昨日三度輕生,消息曝光後,讓外界都相當擔心。而據韓媒報導,有名粉絲貼出26日傳訊息為她打氣的內容「珉娥,這是有時候我有煩惱想要獲得安慰時聽的音樂,希望可以帶給妳一點勇氣」,而收到這封粉絲的暖心訊息後,珉娥也親切回覆「好的!現在我就是都Stop」,且透露所有事情都委託給經紀公司的哥哥,8月初到中旬為止都會讓腦子冷靜一下,暫時把不會想任何事情,最後更表示「我過得很好,請不要擔心我!」,沒想到三天後就發生了憾事。

珉娥先前爆出遭隊長智珉霸凌,患上憂鬱症後還多次嘗試輕生,近日又意外當上別人的小三,慘遭網友無情謾罵。而昨日她先是在IG上傳8點聲明解釋先前所有爭議,但之後疑似不堪網友的輿論攻擊,再度驚傳輕生消息,她也因出血過多,送醫緊急做了縫合手術,目前人已經沒有生命危險,但仍未恢復意識。

新頭殼Newtalk新聞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粉絲曝光了和珉娥的訊息截圖。   圖:翻攝自topstar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