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樣怎能不立刻抱緊處理!住在新北市蘆洲地區的網友Jessie Chen養了一隻可愛的英國長毛貓「Dobby兜比」,這天牠為了向把拔討抱抱,竟然站起來「高舉小手」,彷彿在對把拔說:「把拔工作完可以抱抱我嗎?」網友看了全都大喊:「融化了!」。

兜比目前正值活潑的年紀,經常在家奔跑玩食物。(圖/[email protected]_life授權提供)

Jessie受訪時表示兜比目前五個多月大,身為小男生的牠平時非常調皮又好動,喜歡在家裡跑酷,也愛用手撈碗裡的飼料或水,一邊追逐一邊吃,因此常常將飼料與水灑滿地。不奔跑的時候熱衷看電視,為了討零食學會擊掌,「出頭」相當多。不過兜比也很貼心,某次牠上吐下瀉罹患腸胃炎,讓第一次養貓的Jessie擔心到一邊哭一邊找相關資訊,兜比看見馬麻替自己著急,竟然走到床邊對著她喵喵叫,彷彿在跟她說:「馬麻我沒事,不要哭」,讓她永遠記得兜比那時候的表情。

這是夢到吃罐罐嗎?(圖/[email protected]_life授權提供)

可愛的兜比非常愛撒嬌求關注。(圖/[email protected]_life授權提供)

兜比雖然調皮愛玩,卻是非常會撒嬌的孩子。在牠大約三個多月大時,某天Jessie正在打電腦,回頭發現牠站在椅子旁盯著自己,Jessie將手伸過去,牠竟然把手舉高高討抱抱,原本Jessie以為是偶然,後來請先生嘗試,發現兜比真的會舉手討抱,尤其在牠剛睡醒或是無聊時特別愛這樣做!

日前牠想討抱抱,走到把拔面前時……(圖/[email protected]_life授權提供)

兜比:(舉手手)把拔抱我!(圖/[email protected]_life授權提供)

原來兜比小時候就會舉手討抱抱!(圖/[email protected]_life授權提供)

正面看牠開掌花討抱抱真是萌到不行啊!!(圖/[email protected]_life授權提供)

後來怕兜比無聊,也想讓牠有伴一起長大,Jessie又養了一隻波斯貓弟弟「Woody」,兜比自從看見牠就變成小弟控,每天跟好脾氣的弟弟膩在一起,上廁所還會互相等對方,可惜Woody目前還不會像哥哥一樣會伸手討抱抱!網友看了兜比影片都忍不住表示:「好羨慕,都是別人家的貓,我家的都不敢這樣奢望」、「伸手手也太可愛了」、「羨慕死了,已融化」現在快來看看兜比是怎麼討抱抱的吧!

兜比現在有了弟弟「Woody」,每天都跟牠黏在一起變成「小弟控」。(圖/[email protected]_life授權提供)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Dobby & Woody🐱 (@dobby.woody_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