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網友酸體重謊報、嫌棄外型的楊上昀,日前發出了自己減肥前後的對比照,表示除了坦承真實的體重,更想誠實的跟大家聊聊她的黑暗,大部分的人對於自己的討論只剩下「身材」,讓她一度懷疑是不是不適合這個行業!

楊上昀以「棉花糖女孩」形象出道,當時為了宣傳音樂作品,對外宣稱體重一直都是六十出頭,但後來被網友質疑謊報,引發了爭議。楊上昀坦言,的確是最近才把體重瘦到七十公斤以下,對於體重少報她說:「一直在一個安全的範圍,是自己死守的界線。一部分是因為當時宣傳上的報導需要爆點,更很大一部分也是虛榮心作祟。」

「大部分的人對於我的討論價值只剩下我的身材、體重跟外表的時候,對於無法突破瓶頸的自己,只有活在美顏的濾鏡、虛報的體重裡,才能獲得安全感。」楊上昀說。

她因為被網友酸體重謊報、嫌棄外型,外界的言論也曾讓她想過是不是不適合這個行業?無論有多小心,也沒辦法得到全部人的諒解跟喜歡。但現在的她開始學會誠實的面對自己:「我依然會在減肥的道路持續前進,依然會在演藝的道路持續前進,但是我不想再去證明什麼了,我只希望自己能夠「真正」的長大,真正的成熟。真正的不再傷害自己、傷害別人。真正的讓自己重新快樂,也帶給別人快樂。」

楊上昀的成熟宣言,讓不少網友留言鼓勵:「妳很有毅力讓自己越來越好,真得好棒」

楊上昀日前發文曝減重心聲。   圖:翻攝IG/楊上昀Joyc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