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定居12年的美國人布萊恩Brian,日前向網友分享施打疫苗第一劑後的接種經驗。他說明自己也沒想到自己可以這麼快就能打到疫苗,表示接種疫苗後的一兩天皆有發燒、頭痛的副作用。

模特兒布萊恩Brian在台居住多年,流利的中文以及在節目「2分之一強」的談話分享,讓不少觀眾對他有印象。根據衛生福利部網站上的資料指出,外籍人士如領有居留證明文件,自符合投保資格之日起即可參加健保。身為外國人的布萊恩,跟大家分享自己在台打AZ疫苗的預約跟接種經驗,至於為何可以這麼快就能打到疫苗?他解釋自己有僵直性脊椎炎,因此被歸類在第九類,所以儘管年紀輕輕,所以已經可以接種。

布萊恩表示,打完疫苗後的當天晚上開始發燒,且感覺肚子不舒服、沒有胃口不想吃東西,跟他一同去施打疫苗的室友也有相似的副作用症狀,但是到了第三天過後已經幾乎沒有副作用。

網友留言恭喜他:「Brian恭喜你打疫苗了,謝謝你這麼愛台灣!覺得不需要分品牌 有疫苗可以打就很感謝了!」布萊恩也回應覺得品牌不重要 最重要是大家趕快去打。